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舞蹈学院第五届“新枝初放”舞蹈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28 14:2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2021-11-28 22:53 发表于内蒙古

          20211126日、27日,由舞蹈学院主办、表演系剧目与实践教研室承办的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第五届“新枝初放”舞蹈比赛(初赛)在舞蹈学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副院长李欣,舞蹈表演系主任乌琳、舞蹈编导与教育系主任呼德勒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图片1.png

      本次舞蹈比赛分为学演组及原创组两个组别,涵盖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当代舞以及国标舞等多个舞种。各班级学生共有选出76个作品参赛,其中原创作品47个,这是自创赛以来原创作品最多的一届。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比赛中,各专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灵动的舞姿、真挚的情感和高超的技巧,尽情诠释出最有活力的青春姿态。表演中,选手们的舞姿或热情如火,或静谧柔美,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超,精彩纷呈。

图片8.png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实践成果的平台,有利于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水平。在接下来的复赛及决赛中预祝同学们取得更加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