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3:0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若干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依法治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新疆讲话精神和《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与保护少数民族语言文化并行不悖》文章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容、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时,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注重师生心理健康建设,推动学生文化学习、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和任务。

图片6.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