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3:0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第6-9讲的内容。布仁书记领学了《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和《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两讲,李欣副院长领学了《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斯琴副院长领学了《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工作目标是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图片3.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