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相约草原 恋上暖城”——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8 20:4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相约草原 恋上暖城”——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舞蹈比赛在康巴什区拉开序幕。

     赛事举办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26日,包含开幕式、舞蹈比赛及颁奖晚会等活动,有近100部优秀舞蹈作品共聚鄂尔多斯,同时有来自自治区文旅厅、院校、盟市文旅局及参赛队伍等1500多人参与活动,是历年来参演作品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舞蹈大赛。

图片32.png

《密林深处》

图片33.png

《石迹》

      本次比赛中内蒙古艺术学院入选了五部作品分别是《石迹》、《密林深处》、《小萝卜头》、《马铃声声》、《铸魂》。其中舞蹈学院教师锡林夫编导、指导教师单迎春,优秀毕业生包慧敏表演《石迹》,包慧敏、张佳智、杨蕾表演的《密林深处》荣获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舞蹈比赛表演三等奖。

图片34.png

     本次赛事舞蹈学院有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其中,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身学习实践成果的平台,更是体现了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教学与创作成果,通过赛事的展示提升实践创作表演的机会。繁荣舞蹈创作,培养、发展学生思想与肢体的良好契机。本次全区舞蹈大赛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的舞蹈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重要赛事,对弘扬舞蹈艺术、创作艺术精品、繁荣舞蹈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35.png

图片36.png

图片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