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教育实践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7:56:13  作者:王艳钢;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引导学生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8日在二连浩特市国门举行“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教育实践党日活动。设计学院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参加。

 

1.jpg

 活动现场

 

    二连浩特国门景区以国门、界碑为核心,以“边关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景区分为入迎宾区、沿途引景区、火车纪念广场区、国门参观区和界碑参观区几部分。

 

2.jpg

 

4.jpg

 活动现场

 

    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走进精心布置好的国门展览馆,馆内详细介绍了二连浩特市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历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馆内图片文字的介绍,加深了我院学子对祖国北疆城市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6.jpg

 宣誓现场

 

7.jpg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站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