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8-29 17:0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BI5A0524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8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出席会议并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主持。

BI5A054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林平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开学前期所做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她指出,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落实;赵林平副院长还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学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各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的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教学中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教务处处长孙耀华通报并布置了开学初相关教学工作,对进一步落实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定稿、启用、付印,落实新版教学大纲研制、撰写教案等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景磊通报了2020年度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各教学单位汇报(介绍)了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包括专业课程安排、教学场所和教学设施检查维护情况、开学任课教师报到和教学准备等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当前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