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召开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和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6: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2日,我校召开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和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专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张福祥,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

2.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

3.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锦文介绍了活动整体实施方案;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张福祥就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讲话中强调:

1

一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各任务部门尤其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开展、高水平推进。


2

二要突出主题,发挥优势,坚持守正创新。要发挥艺术类院校的优势,结合时代特点、学生特点、专业特点,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


3

三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确保各项活动全覆盖。活动要立足讨论、聚焦主题,以班级、党支部、团支部、社团、宿舍为单位组织层层讨论,坚决防止只限于一小部分人或一个小圈子人参与,确保全覆盖。


4

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宣传部在精心做好宣传的同时加强同自治区主流媒体联系,扩大各项活动的宣传。

5.JPG

4.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组织开展 《“我的肩膀 ——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的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开展的重要活动。活动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部署会前,成立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活动组委会,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具体任务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