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赵海忠副书记率团赴美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8:3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赵海忠副书记(后排中)率学校文化艺术交流团在美国佛蒙特州林兰格瑞中学演出后与中美东方之旅原项主任汤姆·科纳尔先生(后排左八)、中美东方之旅主任杰西卡女士(后排右六)、林兰格瑞中学校长鲍勃(后排右五)合影.JPG

2018年10月12日至11月4日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率领的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交流演出团赴美开展中美“东方之旅”艺术交流活动。演出团成员由我校音乐、舞蹈等专业的19名师生组成。

交流现场1.JPG

交流现场2.JPG

联合排练现场1.JPG

联合排练现场2.JPG

排练现场

本次交流活动历时24天,演出团先后在美国佛蒙特州、纽约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等5个州进行了12场交流演出活动。其中10月19日在纽约州奥尔巴尼演艺中心举办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包括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孔子学院院长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华人华侨等600余人。演出团还深入到当地中小学校、大学、社区与美国青年学生进行了其他文化交流活动,向当地民众展示了独具魅力蒙古族文化艺术。

演出现场1.JPG

演出现场2.JPG

演出现场

赵海忠副书记(中)与美国马里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戴维斯·博根先生(左三)商谈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和交流项目事宜后合影.JPG

赵海忠副书记(中)与美国马里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戴维斯·博根先生(左三)商谈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和交流项目事宜后合影

访美期间,我校赵海忠副书记与马里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戴维斯·博根会面,共同商讨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和交流项目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