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12 09:29: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闭幕式在演艺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副院长孟显波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林平副院长主持。

2.JPG

李延俊书记讲话

      会上,首先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葛丽英、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路广、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美术学院副院长包双梅、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等6位同志做为分组讨论的召集人做了综述发言。发言紧紧围绕黄海院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报告,对“如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如何认识应用型转型,怎样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等多个议题以及《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3.JPG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葛丽英

        4.JPG

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路广

        5.JPG

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

      6.JPG

美术学院副院长包双梅

      7.JPG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

      8.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

      会上对获得2017年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带头人,获得2017年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的教师,获得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的教师代表,获得2018年校级教坛新秀的教师,获得2018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9.JPG

李延俊书记为获得2017年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带头人和获得2017年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10.JPG

黄海院长为获得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1.JPG

赵海忠副书记为获得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2.JPG

蔡广志副院长为获得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13.JPG

纪委书记赵晓强为获得2018年校级教坛新秀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14.JPG

孟显波副院长为获得2018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教师代表

      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作总结发言。在发言中李延俊书记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耕耘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教师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5.JPG

      李延俊书记指出,黄海院长代表学校所做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以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在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创新创业教育、创作展演、民族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校今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转型发展定位、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等十个方面任务做了总体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期间,全校围绕黄海院长的报告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意见,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的强烈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的目的。

李延俊书记着重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历时2天,大会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