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0:57: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2018年我院积极响应自治区红十字会的倡导,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博爱一日捐活动”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相关规定,由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一项长期公益募捐活动。所捐款项全部用于人道救助项目。

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纷纷献出爱心,发扬人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扶贫助困,回馈社会。此次活动共收到募捐款项75600元。

1620cba576eb506ffd97740864a94e68-sz_116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