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影视戏剧学院教工党支部微党课“闻鼙鼓而思良将——讲述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十大精品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18 16:12:49  作者:王锦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影视戏剧学院教工党支部微党课“闻鼙鼓而思良将——讲述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工党支部十大精品微党课。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有来自全国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参与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计2602项。经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其中精品微党课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学生党支部精品微党课10件、教工党支部精品微党课10件。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不断拓展、充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活动内容,改进、完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方法,通过在教师党员中开展“微党课”大赛活动,扎实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000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