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党史国史大学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05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党史国史大学习启动仪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舞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无党派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2170218_副本.jpg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

会上,布仁白乙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讲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同时也将能够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宏伟事业。

布仁白乙强调,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崇尚奉献自我的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蒙古马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上同时进行了舞蹈学院“党史国史大学习启动仪式”。布仁白乙同志对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舞蹈学院全体师生要通过学习强国、红色微党课、红色微故事等方式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提升自己、强化自己、净化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完成学业,深入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029_副本_副本.jpg

党员教师代表索丹娜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2170232_副本.jpg

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史永明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037_副本_副本.jpg

党外教师代表柳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2170227_副本.jpg

学生代表林梦丹

会上,党员教师代表索丹娜、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史永明、党外教师代表柳洁、学生代表林梦丹分别发言,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诉说对党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