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8: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选择到我校后勤处困难党员齐锁柱老师家进行慰问。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并购买了米面油等日常物品进行关爱和慰问。积极帮助齐锁柱老师家庭生活中的的困难,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还了解他们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支部将继续为齐锁柱老师家给予关怀和帮扶。

微信图片_20191029155257_副本.jpg

通过此慰问活动,党员、干部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了困难家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