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祖国北疆二连浩特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学生党员们参观了二连浩特国门博物馆,通过馆内展示的文图资料和实物深入了解了二连浩特市的发展历史、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工具符号的演变过程及“一带一路”发展成就。随后,大家参观了矗立于中蒙边境的国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青年学生,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要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时刻放在心中!

200f81fbecb1acb200dd20af9888dd8_副本.jpg

 

一带一路_副本.jpg

 

f8fa62622b4399a41478048a59e6a7d_副本.jpg

 

IMG_8550_副本.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舞蹈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