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20:0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责任担当,7月4日,舞蹈学院部分学生团员在二连浩特国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不忘初心_副本.jpg

二连浩特国门,被誉为祖国的北大门,矗立于中蒙两国边境。国门下方是连接首都北京和乌兰巴托、莫斯科,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钢铁大动脉。活动现场,同学们穿过12座预示着月月吉祥如意的引景门,来到国门脚下,抬头仰望,顿生肃穆之感。同学们从国门侧面进入展厅,展厅总面积为2400平方米,5个展厅分别涵盖了中国陆路边境口岸、国门——二连浩特展厅、领导关怀、印象蒙古国等内容,展览图文并茂,配合多媒体演示,形象生动,引人入胜。

IMG_8555_副本.jpg

 

N98A3185_副本.jpg

 

N98A3561_副本.jp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牢记青春使命,将心中的爱国情、强国志转化成努力学习争做栋梁的使命担当,把青年对梦想追求落脚和聚焦到扎实奋斗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