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小音乐厅顺利召开。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张福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蒙,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郝凤彩,校学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闫旭,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我院11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听取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王馨雨宣读开幕词

3.JPG

学校学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闫旭致词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李雅慧

学生会工作报告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雅慧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服务水平、引导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等展开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6.JPG

候选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刘国达

7.JPG

候选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刘钰琪

8.JPG

候选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张乃升

9.JPG

候选人: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曹钰

10.JPG

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张福祥发表讲话,指出:“学生要把自己的奋斗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生会应当成为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重要参与者,并且希望学生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凝聚作用。”

11.JPG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郜文婧宣读倡议书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蒙对大会的召开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争当学生中的佼佼者、争当同学们信任和学习的楷模,勇于担当,不负厚望。”

大会的重要议程是公开竞选和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通过公开透明的差额选举办法产生。4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充分表达各自的竞职缘由、竞职条件以及服务宗旨,最终参会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名竞职学生组成的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束后,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代表郜文婧同学宣读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大会在《国际歌》的奏唱中圆满结束。

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学生尤其是学生会成员的主人翁意识,为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在我院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