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原创儿童剧《阳光少年七彩梦》作为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重要演出剧目在全区巡演

发布时间:2018-11-13 08:4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114.jpg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委托我校影视戏剧学院创演的话剧《阳光少年七彩梦》作为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重要演出剧目在全区巡演。本剧由内蒙古原话剧团团长、我校特聘教授李瑛任总导演,由影视戏剧学院青年教师及戏剧表演班学生主演。剧中以6个美德少年真实故事为蓝本,以生动、感人的手法讲述他们善良、勤劳、诚实、友善、自强的故事,旨在培养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榜样的引领下养成助人为乐、乐善好施、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为全区广大青少年树立良好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137.jpg

11月9日下午,《阳光少年七彩梦》巡演活动在包头市康复路小学礼堂启动,自治区文明办、包头市文明办及相关部门领导与近300名学生及家长代表观看了本场演出,获得了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112101533.jpg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041.jpg

微信图片_20181112104430.jpg

      作为内蒙艺术学院乌兰牧骑重要演出剧目,该剧秉承传承乌兰牧骑精神、勇挑社会责任、锻炼实践能力、提升创演水平的目标,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的嘱托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1112094126.jpg


      此次巡演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戏剧戏曲团承办,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20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