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美术学院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1:1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美术学院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为拓展党建共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内容。2018年10月27日,美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赴乌兰察布市与共建单位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美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荆建设、国画系教师高文亮、团总支副书记白杰与高路公司党政办主任郝宗涛、蒙晋界收费所所长韩晓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美术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蒙晋界收费所的党日活动室、视频监控大厅、读书室、宿舍,与高路分公司党员就党员教育内容与党日活动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来到大同古长城、牛王庙、纯阳宫等地探寻当地文物遗迹,了解当地民俗文化。活动最后,荆建设老师、高文亮老师亲笔题字赠予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在党建工作思考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等方面的新探索,为后续更好的完成各方面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