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设计学院举办“设计盛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观摩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6:33  作者:王锦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6日上午8时,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观摩展于艺术学院南校区展厅隆重举行。
  本次本科毕业生作品观摩展汇集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雕塑、产品设计、装饰艺术等8个专业和专业方向的200余件作品。各类作品设计风格新颖独特,与生活实践紧密结合,不但饱含着学生们对艺术创作的激情与追求,更表现出他们对生活、民族和社会的关注与思考。这既是毕业生献给母校的一份沉甸甸的答卷,也是一次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还吸引了部分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前来观展,为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本科生毕业作品观摩展是“设计盛宴”2018设计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既展示了设计学院毕业生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分享创意和学习交流的开放平台,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