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荣获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19-10-29 12: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区53所高校的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会议以总结成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任务为主题,回顾了全区高校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会议审议增补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表彰了先进集体11个,学会贡献奖1人,先进个人14名。评选出优秀论文35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3篇。审议批准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3项。同时,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交流发言。其中,我校荣获全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有一篇文章荣获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