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在自治区“主席杯”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7 17:39:09  作者:王锦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4日至11日,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本科校园男子组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男子组足球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
  此次比赛,全区共有18支本科男子组代表队参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挺进本科组八强,最终获得大赛第七名,为内蒙古艺术学院代表队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上率先赢得积分,更为我校的足球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员克服伤病、客场作战等不利因素,在教练员带领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小组赛中,以3胜1负战绩进入八强,在复赛中取得1胜2负的成绩,最终赢得大赛第七名。我校足球队在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彰显了内艺足球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参赛代表队及观众的认可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