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咏传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文化”主题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09:1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1月21日,在南校区艺术楼,由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影视戏剧学院承办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咏传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文化”主题诵读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全校各二级学院共选送19部作品参赛。

2.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专业组由31位同学共同朗诵的《写给未来的你》、马玉杰等五位同学朗诵的《可爱的中国》、徐瑞辰等两位同学朗诵的《与妻书》分获专业组前三名;张若思同学朗诵的《北方》、刘慧同学朗诵的《可爱的中国》、莎莉同学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获非专业组前三名。

3.JPG

4.JPG

本次诵读大赛紧紧围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咏传红色经典,弘扬革命文化”这一主题,思想突出、选材广泛,从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到建党以来祖国的发展变迁;从战火纷飞的年代到改革开放四十年,多角度纵深体现了祖国的发展历程,咏颂了闪烁光辉、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诗文,对参赛者和观众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与滋养。

5.JPG

       本次大赛旨在让红色基因在青年学子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学生把对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感情注入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中来,不断凝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