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 新媒体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8-06 17:4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二)

新媒体学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积极践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深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红石崖街道福莱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了不朽的红色精神,引导和教育了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火热实践,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答卷,以青春之智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