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1:53  作者:夏志刚 刘震 郭晓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fee42afc95e78ae3d4054cbefb5a67dc.jpg

2024年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志刚主持。

会上,夏志刚同志对我院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学以来通过听课、查课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对下一步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分工负责,各负其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督导组和教研室要按照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目标,依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别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各位教工要规范各项工作程序,严明纪律作风,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加强管理,提高质效。要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注重集体备课、教学研讨的质量;要落细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工作制的各项指标,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质效,“督”与“导”密切配合,形成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档案建设,分类整理,数据明晰。

b2a797339025d1c87fe0e2a4b8dd33ff.jpg

学院副院长何奥龙同志通报了学院2024年度课堂实践教学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档案建设的具体内容,对近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27b0093af749178b674455b528cf9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