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3:29:49  作者:夏志刚 刘震 袁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马克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c66ba1b7f02372ac4ee682cbff71be6f.jpg

2024年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志刚主持。

b2a797339025d1c87fe0e2a4b8dd33ff.jpg


会上,夏志刚同志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全校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化互融互促为重点,积极探索党建思政工作改革创新;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重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扩大学习会议,夏志刚同志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分享重温体悟。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殷殷嘱托,明确思政课守正创新的基本依据。特别是对“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坚持八个相统一”等内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作了重点阐释。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以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中创新方式方法,上好新时代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