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1:03: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改善校园环境,完善后勤管理处学生服务措施,后勤管理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分别于11月9日下午、11月15日下午在云谷校区和新华校区组织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侯守智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众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李文在主持。

4d7a645bbc98f114d5a58bf2778eb6a.jpg

1d20288d085f2aafe54dad087c0462d.jpg

363c4a2ae5e6b373e182d109c637d5c.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校生活感受,就生活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及时解答,承诺会后尽快整改,并提出因我校云谷校区尚在建设中,希望同学们对受制于客观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理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后勤管理处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后勤管理处和学生的相互了解。后勤管理处将继续秉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原则,以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为工作理念,全面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