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践行体育强国梦 增强体魄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9-29 10:4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微风和煦,景色如画,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我处职工参赛。

 9月27日清晨,后勤管理处方阵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亮相开幕式,展示了我处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方阵.jpg

合照.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观众席上,为运动员加油的声音接连不断、震耳欲聋,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处“强体魄 聚合力 展风采”的参赛理念。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勤管理处最终以总分领先1分的优势险胜,成功蝉联了校运会的团体冠军。

1.jpg

4.jpg

2.1.jpg

3.jpg

3.3.jpg

8.jpg

9.jpg

7.0.jpg

为期两天的比赛,使我处职工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充分展现了后勤管理处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对提高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有很大的助力作用。职工们表示,要将竞技体育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