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校党委委员、纪委渠涛到后勤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19:1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渠涛后勤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李文在参加。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园基础工程建设、餐饮服务、物业服务、医疗就诊、公务用车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项汇报。

1.jpg

在调研过程中,渠涛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后勤管理处建设及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后勤管理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面临的问题是挑战也是机会,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把云谷校区的启用作为一个新的契机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2.jpg

3.jpg

渠涛强调,主题教育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以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落脚点,认真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及“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等重点工作。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特色,践行师生至上,服务育人宗旨,要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后勤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针对后勤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升驾驭后勤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后勤廉政风险意识,扛牢责任,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