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悉心筹备、服务至上,食堂迎新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9-01 16: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桂花飘香,秋风送爽。内蒙古艺术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各部门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确保迎新期间餐饮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后勤处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全心全意投入迎新工作

为了消除食品生产安全隐患,餐饮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清真餐厅重新改造装修,对硬件设施进行更换、检修和保养,在开学前对所有餐厅开展全面消毒、清洁的工作同时在餐厅就餐区悬挂彩色电视机播放文体、新闻节目,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更加丰富的就餐氛围

在做好饮食保障工作的同时,餐饮中心在规范操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根据季节的不同调整菜品结构提升菜品质量、更新经营方式,学期,自助餐区推出称重售卖的新形势,更好的满足了学生们对菜量不同程度的需求。

此外,餐饮中心利用暑期更新饭卡办理设备,引进支付宝办卡、售饭功能,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为在校学生不同类型的支付方式支付提供便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后勤处餐饮中心始终以广大师生为根本,以最真诚的态度提供好餐饮服务。

食堂迎新3 3.jpg

食堂迎新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