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内蒙古乌兰牧骑6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06-27 18:5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6.jpg

 

6月27日,我校部分教师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带领下,到内蒙古美术馆(旧址)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周年图片展”。

634A9505.JPG

 

此次展览由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主办,组织征集影像作品400余幅,展现了乌兰牧骑自诞生之日起,60年如一日,足迹踏遍自治区118.3万平方公里大地,不断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亲切关怀的生动画面。

634A9523.JPG

 

通过参观我校教师对乌兰牧骑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踏实勤奋的工作,培养更多更好的艺术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