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支持。

会上,岳旭东书记首先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接着,按照学院党委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对作风建设专项整改作了动员。会议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认识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严防“七个有之”,牢记“五个必须”,面对管党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忠诚于党,遵纪守法、修身律己,时时对照、深刻警醒。

图片

最后,岳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教育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作风建设上,领导班子做表率,各科室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严防招生工作等廉政风险点。要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