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09:5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11月30日,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聚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从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和重点要义,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我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参会。

岳旭东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内容,阐释了“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_O6I4542.JPG_O6I4567.JPG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从乌梁素海治理、盐碱沙荒地改良、“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河套灌区水资源绿色高效利用、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主线,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鼓足了干劲。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贯穿于课程体系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为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校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满怀奋进之志,要进一步苦干实干、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弘扬“蒙古马精神”,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